close

  改名中的誤區

  一、命中少啥補啥,常見人起名改名會看命格中少啥就補啥,如少水就會用水字旁的字,其實正確的是應該看命格中的喜忌,如果命格中喜水則在名字中補水。

  二、命格中喜忌五行,是不必一定要用火字旁的字或水字偏旁的字,如果在數理中用也是一樣的,如名字中的三才配置,人格,總格這些屬性也是重要的。

  三、名字中的筆劃要以康熙字典的為准,有些特殊部首按規定筆畫計算。不是以簡體字來劃分的。

  四、大巧若拙,大智若風水愚,真正好的名字一般看起來平常但有寓意的那種,起名要避免標新立異,特別是少用冷僻字為好,這樣的名字看起來特別,但對人的運勢沒有助力,反而顯得不隨和。

  五、每個生肖只是代表了這個人出生的年份,所以生肖上忌用哪些字僅供參考就可,很簡單因為起名者屬豬,不代表起名人也具有豬的屬性,具體的還得看出生日的命理五行。

  六、商鋪起名在五行中要首選催財的數理為佳,所選的字也要利於經營者的財運為好,因為商鋪的目的就是為了求財,所以即使名字數理再吉祥,不能催旺財運的話,那也是沒有多大效果,只代表了順利,不代表了錢財收益。

  七、姓名測評的軟件所打出的分,分數高只代表這個名字沒有犯不利的數理,不代表這個名字就是適合自己的,不代表就是自己可以用的好名字。

  何時改名

  如果年齡尚小,或者正在讀書,改名很容易,較短時間大開運家就會習慣用新的稱呼了。

  如果您剛要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或即將調任新的崗位,這是改名的好時機。到了新的單位,人們就用新的名字稱呼您了。

  如果您已錯過了上面的時機,周圍的人已習慣用您的老名字了招財,最好的改名辦法是將名中的字換成合適的同音字,如“勇”換“湧”,“萍”換“平”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名
    全站熱搜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