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商務租車節約企業成本

  企業租賃汽車的初期成本為“0”,而投資一輛汽車所花的費用(人、財、物):要有專門的人來管理車隊,負責能讓車輛正常運行的所有後勤工作(正常的維護,繳費等等),聘用司機等。租賃汽車能節約成本,更好投入生產。能提高效率,集中精力搞好生產。

  二、商務租車避免易被企業不重視的工傷

  根據規定,職工在上下班的規定時桃園機場接送間和必經路線上,發生無本人責任或者非本人主要責任的道路交通機動車事故而負傷、致殘、殘廢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三、商務租車可以作為免費廣告

  租賃汽車可以為我們做免費的廣告,擴大企業的形像。廠車本身就是一幅無本錢的流動廣告。

  四、商務租車促進人員溝通

  樹立企業團體意識,他們之間進行廣泛聯系和接觸。

  五、商務租車可以減少風險

  現在廠包車成了幾乎所有企業的首選,節約生產成本,減少人力方面的投資,減少不可金門租車預測的風險對企業的損失等等;選擇廠包車表示企業樂於為廣大職工服務。

  六、商務租車有時間保證

  企業包車對員工的上下班時間有保證,當車子發生不可預測的事件的時候,租賃會及時安排其它的車輛以保證員工的上下班。養一部車的難度大家都心如明鏡,加上交通問題而引發的限購車令,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企業選擇了這種全新的“生活方式”――以租代購,據調查發現:許多本土企業也不再買車,而是選擇把企業用車服務外包給租賃,不僅省錢,還省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務租車
    全站熱搜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