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作為天水伏羲文化節民間祭祀大典的中心,卦台山接受了節前消防檢查。據悉,21日之前,卦台山將完成滅火器的增設和老化電線的清理,充分“備裝”以緩解祭祀大典期間的防火壓力。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寧夏中衛市消防支隊獲悉,由於近日天氣炎熱,中衛市1天內便發生兩起車輛自燃事件。消防部門提醒廣大駕駛員,行車前應做好水箱檢查,配置滅火器,盡可能將火災造成的損失降至最低。

   據介紹,6月16日6時17分,中衛市中寧縣鳴沙服務區附近,一輛半掛車輪胎突然起火,當日10時44滅火器換藥 分左右,京藏高速中寧去往蘭州方向,一輛載有礦泉水設備的半掛車起火,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該停靠在緊急停車帶上的大貨車右側後部輪胎冒出滾滾黑煙,大火被撲滅後起火的兩個輪胎燒的只剩輪轂。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