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甚麼是冷凍乾燥

  當水在高真空環境下,低於三相點(約0℃、4.58Torr)時,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硬度

  通常情況下,更好的材料,淬火硬度越高。如果普通淬火硬度很高的材料,然後摧毀了圓形刀片韌性,導致邊緣開裂。所以圓刀片淬火硬度,必須依靠物質。圓刀塊硬度應該遠遠大於切削材料硬度,一般的熱處理淬火區間hrc55 - 64°。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保養置物架?

  (1)養成經常開門開窗的習慣,這樣不但可以保持浴室的空氣暢通,而且也能保持浴室幹燥,有助於家人的身體健康,多吸收一些新鮮空氣。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廣泛開展勞動保護活動,是企業持續快速發展的根本保證

職業工會  我國實行的勞動保護體制,要更好地維護企業利益和職工合法權益,必須繼續搞好工會勞動保護工作自身建設,保持工會勞動保護專、兼職干部的相對穩定,以適應勞動保護工作的需要。

  企業工會勞動保護工作,既要服務於企業經濟建設,又要保證企業員工在生產中的人身安全與健康,應從法律知識、企業管理、教育培訓、工藝技術、生產設備等方面,采取有力的綜合措施,以勞動保護工作為核心,把握住工會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工作的主動權。工會組織作為四結合的一方,與勞動部門、經濟主管部門、與企業行政部門在開展群眾性勞動保護活動方面,既要有溝通與聯系作用,又要做好以下工作。

  從勞動保護工作的聯系來看,在廣泛開展群眾性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工作中,企業工會勞動保護工作與勞動部門、經濟主管部門、企業行政部門是有著較密切的聯系,並且具有共同的工作目標。一是要通過開展各自的工作與活動,預防傷亡事故的發生,更好地控工會勞保制或減少職業病的危害,以利於保障企業員工在生產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二是要監督和協助企業行政搞好企業勞動保護工作,發現違章指揮、強令員工冒險作業、或有習慣性違章操作等現像時,有權當面給予阻止、或者向企業行政現場指揮人員提出停產解決的建議; 三是要積極協助企業行政部門制定勞動保護措施計劃,監督檢查勞動保護經費的提取及使用情況;四是要進一步適應企業經濟持續發展與建設的需要,積極創造良好的企業安全工作的外部環境氛圍,為實現這一共同目標,企業的各個部門之間都要互相交流情況、互相密切配合、互相溝通信息,使企業安全生產工作貫穿於群眾性勞動保護工作的始終。

  二、突出工會維權職能,是積極做好群眾性勞動保護工作的根本所在

  加強勞動保護,搞好安全生產、保護職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是黨和國家的一項基本原則。同時,也是工會的一項重要任務。企業工會圍繞經濟建設的主要手段是維護,即突出工會維護職能:一是要充分發揮企業職代會的作用,重點放在源頭參與和維護上;二要強化現場和輿論監督,堅決杜絕習慣性違章操作現像,努力減少傷亡事故;三是由工會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委員會牽頭,組織有關安全技術專業人員定期或不定期檢查,努力遏制重大事故的發生;四是要加強輿論監督,表揚好人好事,揭露重大問題,宣傳勞動保護法規;五是要勞動保護與企業安全工作接軌,並理順關系,保證群眾監督工作的順利進行;六是要把各分廠、在安全生產上存在的重大問題,通過調查報告,把情況及時反映,上報行政領導和有關部門,引起領導的高度重視,使問題得到及時解決;七是要把群眾性勞動保護與安全生產工作融為一體,為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做出貢獻。

  三、認真區別各自的工作職責是共同做好企業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途徑

  在企業經濟建設發展中,工會必須積極地服務於企業中心工作,努力深入開展群眾性勞動保護活動,要認真區別以下五個不同的方面,是進一步搞好勞動保護工作。

  其一,從表現在勞動保護活動的性質上看:工會是工人階段群眾組織,具有維護職工利益的職能,具有社會的約束特征,開展群眾性活動和群眾性勞動保護工作。其性質屬於社會監督檢查的特征。

  其二,從勞動保護活動的任務來看:由於工會基本核心任務要是代表職工利益,工會組織以此為出發點,所以工會勞動保護工作是代表廣大職工人身安全健康的眼前和長遠利益的,其任務主要是側重對廣職工負責任。

  其三,從勞動保護活動的責任上看:工會作為全國一個工會健保最大的群眾組織,有著相對獨立的性能,又有著幾十年形成的組織形式。因此,在開展勞動保護工作的群眾監督檢查活動公所健保中,在不同層次的組織,體現著不同層次的責任。但不論哪層次組織在開展勞動保護群眾的安全、健康活動中,都不承擔直接後果責任。其行政部門要掌握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原則,具體體現勞動保護法規和制度措施的實施與落實。因此,行政部門將承擔本企業的勞動保護直接後果責任。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用法規

  根據《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台中粗工者簽訂的勞動合同期限可以分為三類:

  (1)有固定期限,即在合同中明確約定效力期間,期限可長可短,長到幾年高雄臨時工、十幾年,短到一年或者幾個月。

  (2)無固定期限,即勞動合同中只約定了起始日期,沒有台中臨時工約定具體終止日期。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可以依法約定終止勞動合同條件,在履行中只要不出現約定的終止條件或法律規定的解除條件,一般不能解除或終止,勞動關系可以一直存續到勞動者退休為止。

  (3)以完成一定的工作為期限,即以完成某項工作或者某項工程為有效期限,該項工作或者工程一經完成,勞動合同即終止。

  簽訂勞動合同可以不約定試用期,也可以約定試用期,但試用期最長不得超過6個月。勞動合同期限在6個月以下的,試用期不得超過15日;勞動合同期限在6個月以上1年以下的,試用期不得超過30日;勞動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試用期不得超過60日。試用期包括在勞動合同期限中。非全日制勞動合同,不得約定試用期。

  臨時工勞動合同法律特征

  一、合法性

  勞動合同必須依法以書面形式訂立。做到主體合法、內容合法、形式合法、程序合法。只有合法的勞動合同才能產生相應的法律效力。任何一方面不合法的勞動合同,都是無效合同,不受法律承認和保護。

  二、協商一致性

  在合法的前提下,勞動合同的訂立必須是勞動者與用人單位雙方協商一致的結果,是雙方“合意”的表現不能是單方意思表示的結果。

  三、合同主體地位平等

  在勞動合同的訂立過程中,當事人雙方的法律地位是平等的。勞動者與台中人力派遣用人單位不因為各自性質的不同而處於不平等地位,任何一方不得對他方進行脅迫或強制命令,嚴禁用人單位對勞動者橫加限制或強迫命令的情況。只有真正做到地位平等,才能使所訂立的勞動合同具有公正性。

  四、等價有償

  勞動合同明確雙方在勞動關系中的地位作用,勞動合同是一種雙務有償合同,勞動者承擔和完成用人單位分配的勞動任務,用人單位付給勞動者一定的報酬,並負責勞動者的保險金額。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申請公開

  “必須給臨時工一個台中人力派遣定義,這是高雄臨時工名分,臨時工不能成為某些行政部門的擋箭牌。”浙江理工大學法律專業大二學生魏煌雄在學習法律兩年後,面對現今頻頻曝出的“臨時工門”如是說。

  “臨時工”頻繁出現在公眾視野之中。浙江溫州“山寨120事件”中開除兩名臨時工;延安城管傷人,肇事臨時工被停職;中儲糧林甸糧庫幾萬噸糧食過火,直接損失近億元,調查結果為臨時工監管不利……究竟有多少臨時工暗藏在行政機關中?為了解答心中的疑問,魏煌雄從人社部官方上下載政府信息公開申請表,實名填寫後寄出。他穿著手繪的襯衫,胸前畫著“I’M NOT 臨時工”,一手拿著裝有申請表的快遞單,一手拿著標語“申請人社部公開臨時工信息”,緊鎖眉頭。魏煌雄拍的照片發布在網站上,引發熱議。台中臨時工

  專家觀點

  魏煌雄表示,在查閱了大量法律法規後,找不到一條關於“臨時工”的定義,在1995年《勞動合同法》實施後,法律意義上已無臨時工的概念;同時行政法規的出台也表明,執法必須法律授權,而某些行政部門招集的這些所謂“臨時工”法律是沒有授予他們執法權力的,他們是越權執法。

  為此,浙江吳山律師事務所主任鄭關軍表示同意魏煌雄的看法。我國《勞動合同法》並沒有臨時工的概念,按照該法規定,用人單位應該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簽訂勞動合同的就不是臨時工,不簽合同就是非法用工,臨時工台中粗工一詞反復被誤用。

  鄭關軍認為,這些沒有執法權力的所謂臨時工在執法過程中肇事,那麼聘用他們的行政機關應當對此擔負責任,而不是把所有責任推到臨時工頭上。事實上這些臨時工只是非在編人員,與行政機關簽訂了合同,若在管理中出現問題,用人單位理應負責。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建議

  如何維護臨時工的權益、杜絕臨時工台中臨時工現像?石秀印建議,首先要嚴格執行《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簽署勞動合同、約定合同期限,同時增加企業的違約成本,加高雄臨時工大懲罰力度。其次,針對臨時工以勞動派遣形式遭濫用的情況,國家應進一步明確,哪些崗位是輔助性的可以使用臨時工,臨時使用期限定在多長時間之內。此外,還應明確政府機構中哪些領域不可以雇用臨時性台中人力派遣用工。黑龍江省出台了行政執法規範條例征求意見稿,擬規定臨時工等不得成為行政執法人員,這種做法值得推廣。

  享受福利

  很多不在編制的員工或者臨時工看著編制內員工享受的福利十分羨慕,心想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熬出頭也享有各項福利。事實上,在編員工與臨時工之間的福利應該不同嗎?下面就跟大家講講這個問題?

  武某是壽光市某管理處一名負責後勤的職工,工作已經8年。看到其他同事休帶薪年休假,武某也鼓足勇氣向單位領導提出休假申請,但領導卻說,享受休假的都是單位正式在編職工,是正式工的福利待遇,武某只是單位聘用的臨時工,沒有享受年休假的資格。就此,武某向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反映。

  人社部門指出,單位的做法是錯誤的。首先,《勞動合同法》第2條規定:國家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與其建立勞動關系的勞動者,訂立、履行、變更、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依照本法執行。因此,武某雖然沒有所謂的正式編制,但其與單位間已經構成了勞動關系,屬於單位的一名勞動者。其次,勞動部辦公廳《對<關於臨時工等問題的請示>的復函》(勞辦發[1996]238號)規定:《勞動法》實施以後,所有用人單位與職工全面實行勞動合同制度,各類職工在用人單位享有的權利台中粗工是平等的。因此,過去意義上相對於正式職工而言的臨時工名稱已經不復存在。用人單位如在臨時崗位上用工,應當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並依法為其繳納各種社會保險,並享受有關保險福利待遇,但在勞動合同期限上可以有所區別。因此,單位領導所謂“臨時工”不享受正式工福利待遇的說法已沒有法律依據。再次,《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第2條規定: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有雇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連續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帶薪年休假。單位應當保證職工享受年休假。國家制定帶薪年休假條例的目的是為了平等保護各類職工的休息休假權利,充分調動廣大職工的工作積極性,條例對各類用人單位實行廣覆蓋,因為休息權是我國憲法規定的公民權利,所以勞動者應當平等享有,武某作為單位的一名勞動者,完全有權享受年休假。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存在弊端

  大量存在的臨時工,給經濟社會發展帶來諸多高雄臨時工弊端。臨時用工不穩定,隨時有可能被解雇,勞動者權益難以維護;不上保險,出了工傷無人負責;同工不同酬、用工雙軌制,不利於社會公平公正和諧穩定。對企業而言,雇用臨時工看似減少了用工成本,但每雇用一次臨時工,就意味著需要從頭開始培訓,無形中增加了培訓成本;加上臨時工多數都是非熟練工,難以保證工作質量,對企業長久發展顯然不利。

  更遑論近期的“臨時工”現像。許多領域一出事,臨時工就成了替罪羊。一方面,這些事確實有可能是臨時工干的,因為他們沒有長期意識,也缺乏職業道德培養和技能培訓,只要給錢,讓咋干就咋干;另一方面,臨時工容易成為相關方面推脫責任的渠道,既損害了政府形像,也不利於問題的解決,難以推動社會進步。

  調查情況

  臨時工究竟是什麼工?其真實的生存狀態什麼樣?該如何看待“臨時工現像”?

  “臨時工”,一個在計劃經濟時代耳熟能詳的詞彙,一個在法律意義上並不存在的用工形態,如今卻大量存在於多個行業,並引發“臨時工現像”。暴力執法的是臨時工,強制拆遷的是臨時工,上班打牌的是臨時工……在一些涉及政府部門和企事業單位的突發事件中,“臨時工”往往成為最後的責任人。

  中國社科院研究員石秀印表示,“臨時工”曾是我國計劃經濟體制下,區別於當時的長期固定工而言的一種用工形式,一般是指企事業單位臨時聘用的短期工人,也包含事業單位、國有企業裡的非在編人員。在《勞動合同法》實施後,法律意義上已無臨時工、正式工之區分,只有合同期限長短之分,用人單位用工必須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不能以臨時崗位為由拒簽。如果是在臨時崗位用工可以在勞動合同期限上有所區別,比如選擇與勞動者簽訂“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非全日制用工合同”。但在實際生活中仍大量存在臨時工,其主體為農民工,大量分布在建築、餐飲、保潔、護理等低端勞動力市場,他們收入偏低、社會保障不健全,有的雖然有勞務合同卻形同虛設。

  隨著《勞動合同法》的貫徹落實,許多用工單位把過去純粹意義上的“臨時工”轉變為“勞務派遣人員”。勞務派遣人員在不少領域成為臨時工的新形態。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勞務派遣應當在臨時性、輔助性、替代性的工作崗位上實施。但是,了解到,國有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越來越多地使用勞務派遣人員。在一些窗口行業,櫃台人員大多數都是派遣工。在許多崗位上,既有在編的正式工,也有勞動派遣人員,干完全一樣的活兒,混合使用。一項統計顯示,台中臨時工全國勞務派遣用工總量已達6000萬人。其中大台中人力派遣量勞動派遣人員已經長期在固定的用人單位中的主營業務崗位上服務,但和用人單位沒有勞動合同,只和派遣簽協議。這些派遣人員在用人單位雖然有可能會一干三年五年甚至更長時間台中粗工,但在用人單位內部的地位、福利、保障水平與過去的臨時工差不多,而且一旦出現糾紛或者有新的人想來干,會被隨時裁掉,完全沒有法律方面的保障。從這個意義上講,可以說成為“長期固定臨時工”。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含有植物精油的甘油皂,即稱為精油手工皂禮盒皂。 手工香皂精油皂是手工皂的一種,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它由250種分子組成,精油本質可防傳染病、對抗細菌、病毒、霉菌、可防發炎,防痙攣、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功能,讓生命更美好。而某些精油能調節內分泌器官,促進荷爾蒙分泌,讓人體的生理及心理活動,獲得良好的發展。

  玫瑰精油皂的作用

  玫瑰精油皂能提供非常高的保濕效能,同時也能夠更深層清潔肌膚,給予肌膚最健康自然的呵護。並富有輕柔、清新的植物香氛,使人如沐大自然的海洋。玫瑰精油皂適用所有膚質尤其是成熟干燥或敏感,任何敏感紅腫和發炎皮膚。玫瑰有強壯和收縮微血管的效果,對老化皮膚有極佳的回春作用。撫平情緒,沮喪、哀傷、妒忌和憎惡的時候,提振心手工皂推薦情,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能使女人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

  檸檬精油皂的作用

  檸檬精油是常見的柑橘類精油,檸檬精油的氣味十分清新宜人。當我們打開檸檬精油美白皂的蓋子很快就會散發出檸檬清新的香氣,檸檬精油美白皂對皮膚有著很好的積極的調理作用。檸檬精油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特別有益於美白、收斂、平衡油脂、治療青春痘等油性皮膚症狀。檸檬的味道清新甜美,對於季節轉化,肌膚極容易出現問題,洗洗都能輕松解決,讓您恢復亮白嫩潔膚,充滿自信。

  可改善膚色、預防及治療暗瘡粉刺、收斂毛孔;淡化斑痕印,對抗橘皮組織、緩解肌膚老化現像。保濕濕潤,泡沫細膩,溫和無刺激;可深層清潔毛孔,洗後肌膚不緊繃,水嫩柔滑,可以用於潔面,還可以用於沐浴。任何肌膚可用,尤其適合油性、干性和混合性皮膚。

  竹炭皂的作用

  竹炭素有黑鑽石之稱。竹炭手工皂的效果主要是竹炭自身的一個功效。竹炭具有超強分解、吸附力能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物,竹炭中的豐富礦物質滲入細胞,有效恢復細胞活動和毛囊的正常。竹炭負離子強效分解黑頭細菌,抑制有害微生物,成功降低黑頭復發,恢復毛孔健康平滑。有效去除暗啞死皮,疏通毛孔,補充營養,中和化解肌膚深層郁積的污垢,改善黑頭,增強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首先必須要有2~3小時完全不受打擾的時間,因為要使台灣手工皂用到堿,為了過程安全和結果的成功,必須很專心。

  2)清整出打算工作的台面,把需用的器具和材料一一放置好,如配方表、筆、模具都放在一旁備用。為了方便處理善後,可以利用報紙鋪出一手工皂個範圍,一則可以保護家具,一則方便收理。

  3)戴上橡膠手套、口罩並且穿上圍裙,長袖衣和長褲比較保險,有戴護目鏡是最好,如果沒有,至少也最好戴眼鏡,總之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

  4)將模型表面薄薄地塗層油,方便肥皂成型後脫模。

  5)如果有現成的配方表,則先熟悉配方表。如果沒有,則應計算配置出合適的配方來。

  ★注意:工作的台面上不要放置零食、飲料或是飲水,免得會有誤飲、誤食的危險。

  適量取水

  取出預先准備的容器,耐熱玻璃容器或者不鏽鋼容器都可以,但一定不要使用鋁鍋之類的,因為後面會加入堿,要小心使用不會被堿腐蝕的容器。另外溶堿過程中會產生高溫,所以一定要耐熱才行。按照配方中水的重量量取水。最好是蒸餾水、純淨水,不要用自來水、礦泉水,因為其中含有太多的雜質或礦物質,會影響皂化反應的結果。水用冷水或冰水皆可,千萬不可用溫水或熱水。

  作法:1)將容器放在電子秤上。2)將電子秤數字手工皂代工歸零。3)將水倒入容器中直到達到要量取的重量。
 


文章標籤

jyfhjhrtyutr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